宏微科技新一代600V快速恢復二極體

發佈時間:2010年11月16日

快速恢復二極體

宏微科技有限公司(MacMic Science & Technology Co., Ltd.)長期紮根於電力電子市場節能發展,自行研發、銷售國際水準的高功率半導體晶片、分離器件(Discrete)、功率模組(Power Module)產品,以提供各式的電力電子應用解決方案。宏微科技於今日發佈新一代600V系列快速恢復二極體(FRED),晶片製程上採用磊晶平面設計,單一晶片功率範圍從1A~100A,能滿足多類型開關電源應用。透過自行研發晶片技術的革新,新系列的FRED系列產品將能更進一步減少開關、導通損耗,降低漏電流值及減少EMI雜訊產生,改善功率因數,協助廠商在產品開發及應用上,推出更省電節能的產品。 根據宏微於2010年第三季最新的研發產品報告,以受外界詢問度最高的規格8A, 600V的快恢二極體產品為例,常溫狀態時,正向電壓(VF)值只有1.8V,恢復時間只需17ns,可藉由降低開關損耗和降低電壓轉換比來減少開關時的傳導損耗。相較與市場上同規格的產品,該規格產品其偏低的漏電值(15μA),優秀的軟恢復特性,能有效減少產品應用時的雜訊干擾,並提供更佳的作業穩定度。隨著全球環保聲浪高漲,節能訴求的重視,宏微科技也相信,全新系列的FRED產品將能協助廠商開發時,滿足像是能源之星(EnergyStar)國際主流的功率法規要求,並呈現更優異的節能表現。 耀迅國際科技(Efficient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)業務總監兼任宏微國際業務辦公室負責人馮耀賢表示:「宏微科技產品已經靠著穩定的品質,優秀的性能表現,站穩電力電子產業應用市場。透過自行開發的晶片技術的掌握,宏微能提供更優秀的功率範圍,更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來滿足業界的期待。」 宏微科技提供完整的FRED晶片、分離器件,高功率的FRED、IGBT、Thyristor、Rectifier模組。目前所發展的產品已被廣泛應用從產品開關電源應用、功率因數校正控制、UPS、變頻調整系統到大功率的工業應用像電焊機、再生能源應用等。 更多產品訊息與業務需求,歡迎參觀我們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ffintech.com或與我們業務團隊聯絡 –info@effintech.com。我們團隊也將隨時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訊息及相關動態。


關於宏微科技有限公司
宏微科技是由一批長期在國內外從事電力電子產品研發和生產,具有多種專項技術的科技專家,所組成的專業團隊,企業宗旨為全球用戶提供綠色高效節能電子產品,並提供電力電子系統的解決方案。目前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國際各項高功率電力電子產業。

關於耀迅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耀迅國際為一專業半導體元件供應商及顧問團隊,專為國際市場及台灣的客戶服務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能的功率半導體產品。耀迅國際亦為半導體產業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,專精的領域包括:電力轉換、馬達控制及驅動、光源設備以及可再生能源應用等相關解決方案。目前耀迅國際接受宏微科技策略投資,成立宏微國際業務辦公室,將為宏微科技國際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服務。

相關訊息

logo

MacMic

宏微官方網站

了解更多

fred-module

快速恢復二極體模組

我們提供各式的快速恢復二極體模組,他很適用在電焊機和開關電源

了解更多

fred-discrete

快速恢復二極體分離器件

宏微提供快速恢復二極體分離器件,主要包含TO-220(F)、TO-3P和TO-247

了解更多

您專業的功率半導體供應團隊